undefined

 

雖然這個時間點大家都已經收到各自的專輯了,

 但我還是想為自己紀錄一下。

 

17年五月才入坑的我,

 之前的專輯都是上網買二手,

這次是第一次跟團買專輯,

雖然之前買的概念書跟回憶錄也都有小卡,

但這次'承'我是買一組,

一次要抽四張真的跟只抽一張DVD卡的感覺差很多耶XDD

所以我不管,

這次還算是我第一次抽專卡!(硬要)XD

 

這篇也是第一篇專輯開箱,

拍照技術沒有很好,

還請見諒~:)

 

undefined

 

材質手感是紙質,

很像小時候會拿來畫畫的那種紙XD

字樣是銀色燙金,

隨燈光角度不同的話顏色會有變化。

 

我的專底部有些受損,

我知道這真的無法避免,

所以我不是會在意這些的人。

 

undefined

 

我好喜歡這個側面加上正面的設計,

一種逼死人買一套的概念(誤)

 

undefined

 

更有質感的LOGO

而且也不再只是黑色。

 

undefined

 

背面就是一片白,

我一直很怕會把背面磨髒。

 

undefined

 

裡面的內容物,

貼紙、官方同人小說(欸)、CD、歌詞照片本、甄選卡、小卡。

這裡先不公開小卡XD

話說我的L版專輯的貼紙竟然有三張!

害我剛開始還以為每張專輯都有三張貼紙XDDD

 

undefined

 

翻開第一頁就很美!

 

寫真部分就各成員拍一張,順序隨機囉~

L版看起來很自然,

畫面跟佈景給人感覺很舒適自在!

而且每個人的眼神都很可怕(?)

一種要把人吸進去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張泰亨臉看起來超級小!

 

undefined

 

undefined

 

不得不說,

Suga真的超級上相,

每次寫真都超美,

根本swag美(啥)

 

undefined

 

天使美顏

那個耳環也太酷了XDD

 

undefined

 

O版

 

undefined

 

 

O版的照片都是黃色調,

在一個很像太空艙的地方(?

我很喜歡躺在花叢的系列。

如果L版是自然的人間、

那O版就是仙界XDD

 

undefined

 

這張的SUGA本來就有點模糊TT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V版

 

undefined

 

 

PIZZA少年,

而且服裝是GOGO的服裝耶XDD
超級可愛的~~

 

undefined

 

我喜歡這張每個人的表情,

個別特寫一下XD

 

undefined

undefined

 

泰亨完全就是GOGO舞台的泰亨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E版

 

undefined

 

我原本最喜歡的是O版、

但現在我很喜歡E版,

前面幾版的照片很美,

但E版的是帥!

大寫的帥!

果然要買四個版本,

美、帥、可愛通通都有!!

 

undefined

 

有些服裝是DNA的服裝耶~

 

undefined

 

這張碩珍帥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臉跟牆壁一樣白的SUGA

 

 

undefined

 

這張是在脫衣服嗎!!!!!!??XD

 

undefined

 

四張專輯擺一起連成的花花,

而且花的前後是不是還沒連完,

這讓我感到很害怕XDD

 

 

接下來就是我的小卡啦!!

我在跟團時一直跟賣家詢問會不會拆卡,

因為我真的不想拆卡,

我想要享受自己拆卡的樂趣XDD

 

將將!!!

 

undefined

 

兩張俊俊還有柾國跟泰亨~

真的好可愛噢TTTTTTTTTT


雖然沒有我的本命智旻但還是很開心~~~~~

 

抽卡過程:
 

 

這次的專輯真的好喜歡,

而且用音響聽真的超!爽!

為何一直強調音響是因為,

我家是7顆環繞擺設的音響XDD

以下是當時用音響聽的即時感想:

 

果然還是用家裡的音響聽最爽ㄌㄌㄌ  
DNA的音樂底部墊的很厚,音樂織體很完整
best of me :
超!爽!
 
酒窩的節奏雖然很強烈,但大家聲音的音色很溫柔柔軟
 
pied piper :以往的高音是用來製造音樂的高點,所以通常使用"硬"的高音唱法,這首的旋律大部分都是高音,所以高音音色換成"圓"的唱法。大家的高音都進步好多TT
 
Skit:嗚嗚嗚嗚跟直播那天其實我才剛起床沒多久就剛好有跟到,真的超感動
 
mic drop:一邊聽歌眼前會有舞台畫面XD
舞台太帥,單聽歌有點空虛XD
這首我最喜歡南俊的part
 
gogo:這首聽的出來大家每個人都換了另一種音色唱法去唱,就跟舞蹈一樣,大家的聲音都很放得開XDD
 
her:防彈定番的防彈風歌曲TT
 
大海:好棒,這首如果有MV的話一定世界美。
雖然只是聽音樂,但有種在看音樂劇/電影的感覺。
 
用音響聽完之後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把DNA當主打了,不管是編曲還是器樂編制、PART安排,這首是裡面最完整的。
雖然說了很多次了,但這首音樂真的很厚。

 

當然這是我的個人感想啦XD

相信每個人對於音樂的感受都不一樣。

 

活動期間的孩子們真的太辛苦了,

快到末放時孩子們也感冒生病或不舒服,

有時候我還覺得這些活動是不是反而在折磨他們QQ

但還好成果跟成績真的是一直在突破與刷新紀錄

很開心看到他們的成功,

也期待之後的活動TTTTTTTTTT

 

再4天就是WINGS TOUR台灣場惹!!!!!!
 

期待了好幾個月,

一想到可以看到他們生人就覺得好沒有真實感XDD


每天在電腦與手機裡看的孩子們竟然可以用親眼看到!!!
 

這會是甚麼樣的感覺啊.......

甚麼樣的感覺呢?

期待我自己的演唱會後記了:))

 

四版開箱就到這啦!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端端 Duan 的頭像
    端端 Duan

    【Fanblog】端端 Duan

    端端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