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聯名五萬韓幣有送小卡,小卡共兩款

我買了我很常用的唇膏跟唇蜜,其他的化妝品我還是習慣看現場顏色才敢買(理智飯

唇膏有五色,一支韓幣13000(未稅)

唇釉有十色,一支韓幣20000(未稅)

 

文章內的照片非經允許請勿盜用

 

undefined

 

我買了唇膏#3號色

唇釉#5號色

 

undefined

包裝↓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體↓

包裝顏色很美,聞起來味道很香,滿滿的香精味(

唇膏長的有點色情(幹

 

undefined

 

唇膏聞起來的味道超香,像糖果的味道

 

undefined

 

唇釉聞起來也很香,是葡萄果凍的味道XDD

 

undefined

 

我的試色先等等,我放到最下面好了ww

 


 

再來是一點都不小的小卡

完全就像明信片一樣XDD

正面是霧面,背面是亮面

 

A款↓

undefined

 

undefined

 

誰能告訴我上面寫甚麼QQ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一直把這張JIMIN認成SUGA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B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試色

 

VT的facebook放的試色影片↓

 

官網放的照片

唇膏#3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唇釉#5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唇膏的顏色跟官網的照片差不多,唇釉的話感覺實際上比較深一些

但我挑的這兩個顏色感覺很百搭

唇釉的觸感很輕很絲棉,但缺點是會卡唇紋

唇膏就比較不錯,看起來也很自然

影片↓

 

 


 

這裡還有幾支↓

唇膏#3

唇釉#5

 

 

 

arrow
arrow

    端端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