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相見恨晚,我當時有看到四期的消息,

但那時我才剛入坑、完全不知道會員是幹嘛用的,

然後我就沒去理會了了了了了 undefinedundefined

所以這個四期禮是收來的 undefined

明年一定要加五期TTTT


為顧及其他會員的權益,細節的話我不方便拍攝清楚,也不方便放上來><。


 

外盒是新A.R.M.Y LOGO

打開後......

undefined

 

就是你錢包的樣子呢!

當你以為打開後就是閃亮亮的禮物們

結果還有附蓋一層紙,讓人期待感UPUP~

 

將將!

undefined

 

 

其實剛打開時沒有這麼整齊啦XD

 

筆記本、說明書、照片卡、雜誌

材質跟品質都超好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筆記本裡面還有兩張可愛的貼紙跟小照片卡,

說實在送這麼多東西當然很高興,

但倒底誰敢用啦!!!!undefined

 

undefined

 

照照鏡子吧阿米(X

背面有南俊的生動手繪說明XDD

 

三張照片卡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這套服裝,

一種貴氣又不失稚氣的樣子

當初看到有人貼出照片我就超級喜歡,

還自己拿去洗成照片收藏XD

undefined

 

四張連拍就是滿滿diss愛阿XD

而且明明大家到了第四張都會有肢體接觸,

就只有玧其跟南俊看起來很勉強哈哈哈

 

 

超厚的雜誌!!!!!!

undefined

 

 

 

進化的BTS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一開始是這次的造型照、每人有四頁,


再外加三個小組合照各四張,還有服裝的介紹。

 

 

 

第二部分是超級生活化的Memories,血汗淚舞台的幕後照、萬聖節自拍照

 

 

還有我最最最最喜歡的舞台

MMA跟MAMA的得獎照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再來還有WINGS、As I told you 、花郎的"超級"幕後照,為什麼會說是超級,

因為感覺都是工作人員隨手拍、或是成員手機裡私藏的照片XDD

 

第三部分是可愛的七彩少年Brotherhood

團體照分別是Jin+Jhope、柾國+RM、Jin+V、柾國+Jimin、V+Suga+Jimin。

而且他們的衣服上都有4TH的字樣,超好看有夠生火,有出我一定買 undefinedundefined

 

 

 

再後面就是成員的個別採訪、可愛的關係表、還有手寫個人資料

 

第五部分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可是整本又都好喜歡)

是成員手機裡的照片大公開!!!! undefinedundefined

RM的是工作照、Suga滿滿的都是可愛的閔Holy

Jin的是練吉他的照片,而且各種不同的場地,Jin真的練的很認真~好想趕快聽到成果!!

Jhope的是各種穿搭照,人帥真好,有幾件看起來就是阿伯運動衣(X),但Hobi穿起來好好看。

Jimin果然最懂阿米(?)全部都是萌萌的自拍男友照 undefined(Jimin飯濾鏡再度開啟)

藝術家V的照片是風景照,還有張裸上身的游泳照undefined

 

我們柾國果然很愛哥哥、除了風景照以外很愛拍哥哥呢 

 

 

第六部分是玩撞球的影片跟照片

這裡有個QR Code可以連到影片,是大家玩撞球的影片,

 

孩子們不管玩甚麼都很好笑XDD

不會玩的人就一直在亂戳或做自創的花式打法XD

 

最後一部分是成員們的小紙條

 

undefined

 

左上角那個海星 undefinedundefined

還有,

碩珍除了世界帥,

肩膀真的是世界寬!!!!!

 

之後最後一張是成員的生日影片,也是掃QR Code就可以看到,

而且!只能看日期到了的成員,例如目前只開放柾國跟RM的,

其他的會跟你說Coming Soon,這設計實在有夠酷。

 

而且影片中南俊的身材真的變得好好唷呵呵(? undefinedundefined

 

 

 

最後一張還有沒人敢玩的可愛遊戲盤跟回函

到底誰敢剪XDDDD

 

undefined

 

完!

 

 

 

個人覺得這份會員禮真的超值,連我是外面收來的都覺得超值XD

但建議要用購入的話還是要考量一下自身的預算。

畢竟,之後還會一直有的!!

 

這次覺得最可惜的部分當然是我對韓文無能TTTTT

之後我要找會韓文的朋友幫我看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端端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