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唱會將近的前兩天,

看到朋友們紛紛在分享小卡發放的消息

於是就開始在想,

我呢?

我能給大家甚麼呢?

 


 

從開頻道之後,

發現製作防彈的影片已經成為我的興趣與娛樂了,

看著許多記錄著防彈的飯製影片後,

我發現好像還沒有記錄阿米的影片(除了自我紀錄以外

於是就想來作個演唱會會場紀錄、以及阿米的訪問。

把心中的構想先擬起來後就去大創買些材料跟小禮物,

這是給訪問的人看的說明頁面

 

undefined

 

以及在噗浪發的活動預告文→ 預告文

想說還是要送點微薄的小禮物,我有的就只有底片照片了XD

剩兩天的話我也只能拿些官方照片去7-11洗出、然後自己裁成小卡、以及一些小糖果。

最後,就是等待演唱會的到來。

 


 

以下是器材,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

錄影-Sony a6000

錄音-Sony ICD-PX312M

相機-Nikon F80

照明的話就是個普通的LED充電式檯燈

背包裝了器材跟禮物還有訪問用的道具後我的背包就像這樣,讓我想在路上大唱Did you see my bag.

 

undefined

 

靠著愛與熱情以及意志力的背著這堆東西,

回家後的腰酸背痛就是另一段故事了(?)

 


 

老實說剛開始到會場時實在不知從何人下手XDD

於是就從我定點休息旁的阿米開始XD

第一次要這樣訪問人自己也很緊張,

但非常幸運的是,第一個阿米人非常好的答應了我們 undefinedundefined

錄第一個人時還有點手忙腳亂,

亂到我在處理影片時才發現當時漏問了問題undefined

不過好在阿米們的口條都很好、也都很願意暢談自己的故事

在影片品質上真的都要感謝願意參與的阿米們。

雖然在徵求同意的過程中不免會遇到拒絕,

還是感謝拒絕的阿米們願意被我跟小夥伴騷擾。

 


 

在一邊錄的過程中自己也聽得很感動,

一方面是因為大家都太會說了XDD

另一方面是因為大家真的都是一條心

大黑寫的詩上說防彈們是

一個擁有七個心臟的少年

七即是一

 

那阿米呢....

是一個擁有多少顆心的少女/年呢?


 

arrow
arrow

    端端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