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是用來記錄我自己重看後的筆記跟心得

【韓劇】Mr. Sunshine《陽光先生》EP.1 第一集個人心得與筆記(雷)

【韓劇】Mr. Sunshine《陽光先生》EP.2 第二集個人心得與筆記(雷)

【韓劇】Mr. Sunshine《陽光先生》EP.3 第三集個人心得與筆記(雷)

【韓劇】Mr. Sunshine《陽光先生》EP.4 第四集個人心得與筆記(雷)

 

全部會有24集我要開24篇嗎XDD

我5跟6放一起好了

 

不定時更新


描述得很有既視感XDDDDDDD

 

>為了見未婚妻還買了花束,您究竟還有甚麼問題?

問題就出在這裡了...

堂堂男子漢,手裡捧的竟然是鮮花

>人家來見未婚妻,難不成要扛著槍來嗎?

>不然要拔刀相向嗎?

 

undefined

 


 

我好在意這到底是什麼花!!!!!!!!!!!!!!!!

好煩好想知道(求救

不知道有沒有人找出來QQQQQQQQQQQQQ

undefined

 

後來看PTT韓劇版說是飛燕草,花語是清靜、輕盈、正義、自由。

 


 

這裡的背景音樂是蕭邦的《告別圓舞曲》(Chopin - Waltz Op. 69, No. 1)

因父母反對而與女友告別的蕭邦

Glory酒店很愛用蕭邦吼,不知道這些背景音樂的安排有沒有特別的暗示

 

undefined

 

 


 

愛信跟熙星聊天時是蕭邦第七號升C小調華爾滋 (Chopin- Waltz no. 7 in C sharp minor, Op. 64 no. 2)

這首是蕭邦過世前兩年的作品

跟第四集愛信來找姊姊、卻遇到宥鎮時是同一首

在這段時音樂還有被放大、甚至結尾跟轉場一同結束

我合理認為他們是故意安排這首曲子的,只是不知道用意XD(ㄎㄅ

希望不是預告有人會死亡((

 

undefined

 


Where are you from?

 

呼應第三集宥鎮說的:

我一直在去往遠方的路上

但卻不知何處才是遠方

還是說,我已經抵達 

第四集:

尤金,你的眼睛本來就是黑色的嗎?

 

關於宥鎮的自我找尋跟民族認同

 

undefined

 


 

我還不打算償還,今天是你欠我一份人情

 

undefined

 

看你回家偷笑就知道只是想找理由推拉啦 undefine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查了東魅的演員照後覺得反差萌

現在怎麼看東魅都覺得好善良好口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李完益看的畫像是第七集的伏筆

(話說我一直差點打成李義聖)

 

undefined

 


 

第二集在花月樓打開窗戶的女生在這解答了

 

undefined

 


 

您不要怕,那是在訓練日本兵的聲音

 

undefined

 

這裡是黃恩山身分的伏筆

為何叫他不要怕呢? 身分解答在第七集

 


 

沒有抓起來、而是旁觀

不去尋找槍、算是袒護

而現在就是在收拾這個殘局

 

為什幫助朝鮮女人

>因為我能贏

剛才瞄你的時候你縮了一下,我都看到了

>因為我覺得會輸

 

undefined

 

嗷嗷嗷嗷嗷~~~討MM啦 undefinedundefined

好喜歡這種隱晦的告白 undefined

話說我loop了好幾次愛信瞄準宥鎮的畫面

宥鎮根本沒縮阿XDDDDD 反倒是疑惑的眨眨眼而已

愛信也是故意釣話的吧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換愛信說:你往哪邊走,我想往那邊走走

 

呼應第二集→

你要往哪個方向走,我打算去相同的方向

 


 

朝鮮正經歷前所未有的困境...甚至美軍都來了

國家都這副德行了,總得有人出來戰鬥

>我就是想問,那人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不能是我

如果你是在擔心我...

>我在擔心自己

 

undefined

 

擔心喜歡愛信的自己?

 

美軍與義兵

兩人終究是處在完全不同的世界

兩人一定都會受到傷害

 


 

undefined

 

第一次看到這時覺得他是變態嗎(X

但看完第十集之後覺ㄉ東魅94ㄍ純情男子漢ㄚ undefined

 

undefined

 

正色的東魅會冒出深情的雙眼皮undefined((

 


 

undefined

 

東魅回來朝鮮的原因就如同字面上的

 

> 沒甚麼,只是待在(小姐)這裡

真是令人感嘆的距離

 


 

第六集↓

 


 

宥鎮媽媽喜歡的花

好想知道這是甚麼花啊啊啊啊啊阿

 

undefined

 


 

 

arrow
arrow

    端端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