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個二沖的行程

其實本來是想去一直心心念念的北海道,但買機票的經驗還要再練練XD (現在有進步了ww)

第一次去沖繩是2016年,那時的行程就是排大家都會去的那些大景點

我也知道不同時期跟不同人去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這次還是想走點特別的地方XD

爬了爬比較冷門的地方,就決定這次來個跳島遊

 


 

旅遊時間:

2019/05/05 06:25-08:55

2019/05/09 21:20-22:00

 


 

行程:

 

D1-05/05 (日) 觀光客日

提早放行李-Airbnb (TWD 933*人)

空間小小的,交通算很方便,但公寓的樓梯有尿騷味,既然是公寓所以沒有電梯XD

 

午餐-暖幕拉麵

排了大概20分鐘

雖然我對拉麵沒什麼感情,但感覺得出是好吃的(供三小)

就是不會讓台灣人加水,是台灣人會喜歡的味道ww

(像之前帶老媽去吃一幸舍她就一直加水)

 

undefined

 

逛-國際通、和平通

遇到假日的親子活動

 

undefined

 

波上宮

因為假日活動的關係所以公車沒有開進國際通,我們改坐計程車過去

現在給你看看我們三個可愛的妹子(不要臉

 

undefined

 

網上有介紹一個波上宮的拍照點,從波上宮走過去約20分鐘

位置↓

 

 

undefined

 

晚餐-焼肉にく久 (JPY 5810*人)

因為搞不懂沖繩的公車,然後又不想搭計程車回國際通,加上時間又很多,所以就從波上宮慢慢走去晚餐地點XD

是一家平價的燒肉店,跟網上的評論差不多,一開始的肉很好吃,但後來送上來的就不行了www

不過還是蠻不錯的啦~

 

undefined

 


 

D2-05/06 (一) 座間味島

早上拖著行李走去搭 09:00 到座間味的船,船票是是先在網路上訂的 (JPY 3240*人)

我也不太記得船穩不穩,因為我們幾個一坐下就立馬秒睡到到達座間味XDDDD

 

undefined

 

09:50 準時到座間味,一下船就看到我們的民宿老闆拿著民宿的名牌在等我們ww

船離開時民宿的妹妹還跳海歡送XDD

 

undefined

 

住-民宿遊遊 (JPY 6480*人/一泊二食)

民宿的家人都很可愛親切,可惜我們都是日文廢,不然感覺他們是想跟我們介紹些甚麼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房間,廁所在房間外面,洗澡在一樓外面

 

undefined

 

當天的晚餐跟隔天的早餐,是民宿的阿嬤做的,味道很阿嬤(?) 量很多XDD

算不上好吃,但在其他地方也吃不到,總之我覺得很有趣,出國旅遊就是這樣。

 

隔天早餐有納豆,還好我姐喜歡吃納豆(略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離我們預約的立槳+浮潛行程 13:00 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就在鎮上晃晃

比較白癡的是我們本來想租腳踏車去古座間味海灘,但便宜的腳踏車租借不是沒車不然就是太貴

然後我們就這樣邊猶豫邊逛街,晃到後來已經快中午了,就決定吃完午餐後回民宿休息後直接去集合XDD(超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午餐-レストラン まるみ屋

苦瓜炒蛋很好吃~~ 其他的就很家常

 

undefined

undefined

 

立槳+浮潛 (JPY 7000*人)

我們預約下午場,教練是一位英文超好身材也很好的女生,

在民宿換好泳衣後到集合場後,教練拿了防寒衣給我們換,換好後把東西放在他們辦公室

身上只帶了拖鞋,加上我一台gopro。建議有帽子跟墨鏡的話也一起帶上啦,回來後我有點後悔沒帶XD

教練開車帶我們到阿真海灘,簡單的教學後就直接下海了,很快速,我喜歡wwww

邊划時教練會幫我們拍照,拍完後會傳給我們,教練拍得很好~

阿真海灘真的超級~~~~~~~~~乾淨,第一次看到這種可以直接看到海中活動(?)的海

往下看就是珊瑚跟魚,超級美。

教練帶我們划到對面不遠處的另一個海灘後休息,給我們喝茶跟吃黑糖

只是太陽超大加上穿了防寒衣真的很熱XDD 

話說看網路上的圖片時還以為可以穿自己的衣服,可能需要比較有經驗一點後再來玩看看

 

undefined

undefined

 

玩完立槳後就直接浮潛,但因為我跟我媽怕下水,所以我們兩個就直接中離了XD (無法克服嗚嗚

當然價格還是7000哈哈哈,但我覺得還是非常值得啦~~

看了朋友的照片覺得他們玩得開心我也開心ww

海龜超級~~~~~~~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D3-05/07 (二) 阿嘉島

早上 10:00-10:10 從座間味到阿嘉島的船 (JPY 300*人)

因為這段的船票無法從網路上訂,只能用電話,所以這段的船票是請中國信託Visa卡的白金秘書幫忙訂的

離開座間味時各家的民宿老闆都會出來送行,很溫馨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我們下午要搭 15:30-17:00 從阿嘉島回那霸的船,所以先把行李拿到遊客中心放

應該是遊客中心吧(?) 感覺剛蓋好沒多久,因為google地圖上還沒有XDD

放完行李後去google地圖顯示的腳踏車租借店租車,但他們說車不夠 (燈愣~)

推薦了另一家民宿跟我們說那邊也有假踏車可以租 

腳踏車-民宿&スーパー辰登城 (JPY 800*人) 

 

阿嘉大橋

阿嘉大橋都沒有人跟車,很好拍XD 

橋上的風景也很棒

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澈的海,害我從此之後對海的標準變很高www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北濱海灘

騎腳踏車去北濱海灘的路還蠻好騎的,半路還看到阿嘉鹿!!

雖然後來在鎮上又看到了一隻XDD 但在樹叢中看到的感覺還是比較不一樣(鹿表示:????

海邊有個小小的展望台,也有救生員在顧,感覺是蠻安全的

但是!!這裡的沒有地方可以沖洗XDD 

不知道是季節的關係還是一直都不能沖洗,總之救生員是跟我們說沒有地方可以沖???

這天海灘的浪有點大,我們都不想走太裡面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午餐-はぁなcafe

回來鎮上找午餐吃,發現這家裝潢跟氣氛都很可愛的餐廳

東西很好吃飲料好喝又便宜!!老闆很親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完後還有一點時間就在港邊亂晃,還遇到另一組台灣人XD

 

undefined

undefined

 

住-那霸海洋酒店 (TWD 684*人+早餐JPY 1500*人)

應有盡有感覺會養壞奧客加上感覺會被住垮的酒店(欸

早餐很豐富,但口味我覺得普普

大廳有個夾娃娃機,很煩

 

undefined

undefined

 

晚餐-登竜門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日式擔擔麵

每次來沖繩都會吃,雖然這才是我第二次來沖繩(欸

話說日本到底為什麼可以在餐廳裡抽菸阿....................................

 

undefined

 

吃完後又去晃晃國際通的尾端,看到一個之前沒看過的社交街招牌在巷內

本來還以為是甚麼奇怪的地方,原來是居酒屋街

 

undefined

undefined

 


 

D4-05/08 (三) 美國村/古宇利

租車5/8-5/9-(JPY 3952*人)

這天的行程也是很觀光客,逛逛美國村、看看古宇利大橋

只是把離島排前面的壞處就是會覺得古宇利大橋變得很一般ww

午餐-Benson's

這家也是以前來吃過,墨西哥飯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一定要加一點美乃滋,超讚~

 

undefined

 

弟仔在脫衣服,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住-民宿伊呂波 (JPY 2650*人)

我們超愛這天的民宿~~

是一個兩層樓的木屋,布置得很可愛,客廳還有很多樂器可以玩

而且還有狗狗!!!!!! 

我們住的這天一樓還有兩位韓國男客人,讚 (??

晚上去超市買了食材回來料理

 

undefined

 

undefined

 


 

D5-05/09 (四) 網美日

港川外人住宅街

這裡真的是蠻好拍的,而且甜點真的很好吃

オハコルテ 港川店

真的就是,好吃(詞窮

還有好貴XDD 但是是可以來的那種(懂我在說甚麼嗎XDD

位置很小,人多的話內用應該會有點困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ほうき星 港川本店

很好吃,包裝很可愛但有感覺很不必要(欸

也是是可以來的那種XDD(超廢的感想

 

undefined

undefined

 

結束港川外人這邊的行程後,因為我跟我家阿姐很喜歡逛國外的二手店

然後當初在查時有看到這邊附近有兩家很大間的二手店,所以就去逛了一下

我買了一件超好看的牛仔寬褲才800日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幸福鬆餅

因為離晚上回去的班機還有點時間,所以就臨時加了瀨長島玩

幸福鬆餅真的長得很漂亮(?)

也是蠻好吃的,但我會一直想到台灣的古早味蛋糕XDD

感覺台灣的古早味蛋糕上面再弄點花樣也是會很強

瀨長島真的全部都是台灣人,也在這裡看到傳說中的台灣鯛-

 

幸福鬆餅在帶位前、點餐時,就有說每人有低消一個餐點,可以是鬆餅或飲料。

隔壁桌一開始坐著四個人,後來他們的餐點上來後就突然冒出很多人在旁邊站著,

結果他們竟然是訂四人位,然後多的人輪流坐下來吃,是在玩大風吹?

被店員發現後店員要求要再加點人數的低消,結果他們就在靠腰說:我們站著吃不行嗎?

三小

後來他們還是在玩大風吹後又被提醒了一次,然後他們就惱羞成怒把餐具丟在盤子裡,說:送你們啦!不吃了啦!

然後...就...走掉ㄌ...

走掉的那颯爽程度我還以為他們沒有付錢勒,鬆餅超貴結果只吃幾口,幹嘛對自己這麼過意不去阿北七,

不解就多點幾杯飲料可以解決的事是在耍什麼中二,剩超多藍莓我超想拿來吃掉欸幹。

 

undefined

undefined

 

豬肉蛋飯糰

回機場還車後買了很多人喜歡的豬肉蛋飯糰

我覺得苦瓜的好吃XD (沖繩苦瓜中毒者

 

undefined

 


 

晚上回去的飛機前後左右都是嬰兒,哭聲簡直環繞音響

我由衷希望以後會有嬰兒專機(機掰郎)。

 

完。

打遊記真的好累X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端端 Duan 的頭像
    端端 Duan

    【Fanblog】端端 Duan

    端端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